TID Award 在大中華地區為室內設計專業進步的重要競賽平台

研究當代華人生活形式與區域文化的重要場域凝聚了當代台灣設計菁英的設計創意思維之外,更成為觀察大中華地區室內設計發展的最重要平台,記錄與觀察來自兩岸各地設計作品,所呈現的各式各樣當代「生活空間」的面貌,更是作為研究當代華人生活形式與區域文化的重要場域。

龔書章.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

TID Award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經過了9年, 在歴任理事長及評審團努力下不斷發展,除 了是台灣室內設計界的重要大奬外,近年來 也成為兩岸四地及亞太華人地區非常重要的 專業奬項,2016年突破818件作品參賽,選 出72件獲獎作品。
再由台灣5位、香港1位、大陸5位優秀設計 師分別獲得11座金獎殊榮,所有獲獎作品更 走出台灣,經過倫敦、香港、台北、台南、 台中各站,連結中、港、台各地設計精銳共 同參與,完成首次世界巡迴作品展與國際論 壇,定義亞洲空間新趨勢做為TID Award十 年收成的前導站。

2017正逢 TID Award 10周年,執行委員會 積極籌劃調整評選與給獎方式,除了以往各 類別空間獎項更加精確外,也正式將 創新設 計、永續設計、社會設計 等重要議題加入評 選標準及給獎範圍,以表達室內設計產業對 於社會群體之間的互動與責任,加深室內設 計對未來的視野,以期盼更進一步引領室內 設計領域之格局與定位。

2017 第十屆TID Award 執行委員會工作正 式展開,讓TID Award 更具指標性、專業性、 公平性、創新性 與 社會責任,期待TID Award 在台灣及全亞洲華人地區有更正面積 極向上發展的鼓勵成效,並凝聚專業設計領 域的共識 TID Award要讓好作品及好的概念 能夠被社會大眾看見。

csid_logo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12號2樓之1
2F.-1, No. 312, Sec. 4, Ren'ai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電話:+886-2-2701-0909
傳真:+886-2-2701-1212
信箱:csid@csid-t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