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 Award 在大中华地区为室内设计专业进步的重要竞赛平台

研究当代华人生活形式与区域文化的重要场域凝聚了当代台湾设计菁英的设计创意思维之外,更成为观察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发展的最重要平台,记录与观察来自两岸各地设计作品,所呈现的各式各样当代「生活空间」的面貌,更是作为研究当代华人生活形式与区域文化的重要场域。

龔書章.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

TID Award 台湾室内设计大奖经过了9年, 在歴任理事长及评审团努力下不断发展,除了是台湾室内设计界的重要大奖外,近年来也成为两岸四地及亚太华人地区非常重要的专业奖项,2016年突破818件作品参赛,选出72件获奖作品。
再由台湾5位、香港1位、大陆5位优秀设计师分别获得11座金奖殊荣,所有获奖作品更走出台湾,经过伦敦、香港、台北、台南、 台中各站,连结中、港、台各地设计精锐共同参与,完成首次世界巡回作品展与国际论坛,定义亚洲空间新趋势做为TID Award十年收成的前导站。

2017正逢TID Award 10周年,执行委员会积极筹划调整评选与给奖方式,除了以往各类别空间奖项更加精确外,也正式将创新设计、永续设计、社会设计等重要议题加入评选标准及给奖范围,以表达室内设计产业对于社会群体之间的互动与责任,加深室内设计对未来的视野,以期盼更进一步引领室内设计领域之格局与定位。

2017 第十届TID Award 执行委员会工作正式展开,让TID Award 更具指标性、专业性、 公平性、创新性与社会责任,期待TID Award 在台湾及全亚洲华人地区有更正面积极向上发展的鼓励成效,并凝聚专业设计领域的共识TID Award要让好作品及好的概念能够被社会大众看见。

csid_logo

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四段312号2楼之1
2F.-1, No. 312, Sec. 4, Ren'ai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电话:+886-2-2701-0909
传真:+886-2-2701-1212
信箱:csid@csid-tid.com